close

這22km真是辛苦呀, 但終於...我辦到了

with my broken leg


這天只要休息時有碰到, 他(比利時男)都一定問我ok不ok

一個簡單的關心, 讓我在海跋三四千的山路上感動得亂七八糟!

 

 

這天的22km真的很累, 尤其下坡段感覺沒完沒了很盧

身為30人團體中唯一的亞洲人, 莫名其妙自動背上一個肩負亞洲榮辱的牌坊

尤其叫不出我名子的隊友都叫我taiwan taiwan, 真的是死撐著也要拼面子啦!!!

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好強又硬派.

 

在某段上坡, 那個討厭的guide走來我旁邊閒聊, 突然說他need to know about taiwan.....

管他是不是客套話, 送啦!

(但也有可能是沒遇過那麼難搞的亞洲人 ............ 筆記:下次帶團遇到taiwan不能強迫她租馬不然會哭...)

IMG_7638.jpg

早上7:26 往Salkantay路上

回來整理照片, 有點不可置信自己曾在這樣的山脊上一步步(掙扎?)前進

 IMG_7647.JPG

山中的孩子, 就著大石塊上, 在群山環繞 湛藍天空下這樣賣起手工藝品

不似平地競爭激烈的不絕叫賣聲, 有的是令人舒爽的自然笑容

我很想買, 因為我想在這的物品更有可能是當地住民的手織品 (平地也大多是跟山上住民或外面城市批的)

可是這些健腳小販卻不瞭解她們美麗作品所多出的重量, 是有可能壓死平地弱雞的最後稻草啊!

 IMG_7674.JPG

我有問嚮導為什麼要這樣堆起石頭, 他給了一個我覺得nonsense的答案, 所以 我也忘了!

 IMG_7680.JPG

 

 IMG_7688.JPG

Salkantay終於到了, 4600m

你 也太美了

美到我掰咖都還硬撐爬上來

 IMG_7719.JPG

 IMG_7713.JPG  
在這之後, 是按end也失靈的無窮下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