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 我荒唐度日時的入睡時間起床

 

出發時, 領隊大鄒叫我們這小隊跟著他走最前面

其它男隊員又禮讓我叫我走第一個......

這天要先過一個48彎、草坡、石坡、哭坡.......哭哭行程就對了

今天狀況有比昨天好一些, 開始認命當馱獸 (體力頗差的那種)

但沒多久還是開始連環喘氣

我後面的台大威體力好的不得了, 不管大鄒喊什麼奇怪的口號、唱什麼奇怪的歌、什麼千年老遊戲, 台大威通通有問有答歡樂一百點

此時大鄒轉頭問我 "妳怎麼都不講話?"

........我保證 那時我頭上一定有生氣符號

背包裡的花枝餃我晚上一定要大口咬你!!!

 

我雖然體力不行, 但面子可是愛的不得了

在48彎我應該有出現48*2次的念頭想開口叫大鄒休息一下

但在不能輸(是要輸什麼?)的堅持下, 我一次都沒開口

只有在轉頭看到下方夥伴落後一截時, 見獵心喜的速速跟大鄒說 "他們落後一段了耶"(假好心)

這句是我的文言文, 翻成白話叫做 "大哥你碼幫幫忙 該休息啦!!"

嘻嘻  果然都讓我得逞了

 

終於到了哭坡, 大名鼎鼎(但照片看起來不太哭)的哭坡

IMG_1790 (Large).JPG

事情就是這樣, 人家說這家餐廳超好吃, 就算它頗好吃妳還是會略失望的覺得明明就還好

所以哭坡並沒讓我覺得那麼哭  "啊? 爬完咧! 這就哭坡喔~?"

謝謝哭坡你讓我失望了!!

 

今日撿了百岳 雪山東峰一顆 展望普普

IMG_1800 (Large).JPG  

但爬山真的很高興(一方面又掙扎, 漂漂亮亮的女生不當, 為什麼要上山髒兮兮累趴趴!??)

 

在往369山莊的途中, 隨著海拔上升, 開始出現滑冰路段

而我又假裝很會不用人幫, 踩了個摩擦係數超小的爛點

十幾公斤的背包這時終於展現它的"功用", 把我扭了180度,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滑倒軌道

然後左臉顴骨就奮勇的以敲擊地面木樁當煞車作結......

..............超痛的靠!!!!!!!!!!!!!! 痛到哭不出來!!!!!!!!!!!!!!!!!

在路邊要哭不哭的平復40秒後, 繼續上路 (愛面子模式還沒摔壞)

 

我邊走邊想起去年在捷克林間騎馬, 那匹任性馬也是讓我左臉掛彩, 不過沒留疤, 這一跤不知道摔的怎樣 (有10分嗎?)

但身邊沒有鏡子, 也不可能借鏡子來看, 只能暗暗希望不要破相

IMG_1857 (Large).JPG

終於到了369跟那棟百萬生態廁所了, 我終於要擺脫摔跤時在我背上嘻嘻偷笑的火鍋料了...

IMG_1874 (Large).JPG

四秀之ㄧ的品田山, 也是百岳

369視野很不錯, 南湖大山 桃山 ooxx山通通有看到

 

這天晚上有了領隊們之前弄上來的鴨絨被, 真是太爽啦! 

晚上穿了兩件褲子 兩雙襪子 爬進睡袋 蓋上鴨絨被 終於不用抖抖啦!

此夜仍舊有老鼠開運動會, 在頭部位置聽到從遠方搭搭搭搭接近的跑步聲, 趕緊睡袋包緊, 腳把包包入口踩住, 全面警戒裡面SOYJOY的安危

跑完換腳部, 搭搭搭搭.....碰! 笨鼠好像撞到我腳邊的床柱了哈哈哈

 

btw我覺得百萬生態廁所並沒有人家講的那麼臭(也可能是我剛從印度回來的關係), 約莫是木柵動物園的臭腥度

只有站在上面的時候, 我很怕頭上借來的頭燈會自由落體掉下屎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