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訂的飯店是New Delhi的Hotel Kwality
一般機場計程車到市區是Rs330左右, 這家跟我開650
沒差多少就圖個方便吧
650換得第一次有人拿著我的名字在出口處等我咧

司機挺老實樣, 英文幾乎不會說, 開著一台有點破的TATA車
酷! 印度國民車體驗! Highway GO!!

往市區的這條高速(?)公路真是酷斃了
三線道擠4~5台車 正常, 充分利用空間嘛
車道上只有汽車, 遜!
人家印度有牛車 農耕牽引車 腳踏車 三輪車 摩托車 鐵皮拼裝車(隨時會解體狀) 印度變形金剛大卡車.......
還有逆向車喔, 但這也沒什麼, 南下不小心開到北上嘛
最酷的是.....隨時會從中央分隔島 過馬路 的真人!!!!!!!!!!!!

試著想像一下.....
某個台電不小心斷了電的夜晚, 路燈休眠狀態Zzz的中山高南下路段33K處 (當時路燈真的沒亮)
你開著小車車, 三五成群的人站在中央分隔島
ok他們也許就像無數不小心跑上高速公路的迷途小狗一樣
但 這些真人 活人 他們真的把高速公路當忠孝東路在過!! Can you image that!?
IMG_9460 (Large).JPG
接下來的路.....這是路嗎? 太刺激了無暇錄影, 只能意會無法言語... incredible indiaaaaahhhh

至於Hotel Kwality, 因為隔天要搭火車到Varanasi
我就用google map在New Delhi Railway Station附近找飯店, 再配合trip advisor稍微比對評價
四人房Rs1800含早餐, 房間十足budget hotel, 我們住的房間不在網頁上那些看板房
還可以, 家徒四壁, 熱水叫飯店人員開燒水器後要等30分鐘(這天有人洗了冷水澡)
我在樓梯間找到WIFI路由器, 站在下面電腦還是無法連線
印度電壓不穩, 我又腦殘忘了把變壓吹風機調到220V, 所以吹風機噴火了
而電湯匙可能不愛吃辣 水土不服 5秒鐘就掛了
and....大家在照什麼大驚小怪呢??

IMG_9471 (Large).JPG 

IMG_9473 (Large).JPG
發霉捲心衛生紙........welcome indiaaaaaaaahhh.........

身為資深好奇寶寶, 已經快11點, 還是要出去飯店小走動一下
IMG_9486 (Large).JPG
.........這是炒泥巴吧, 別哄我說是咖哩
IMG_9488 (Large).JPG
印度香料罐堆
IMG_9493 (Large).JPG
廚神的鍋子都是不能洗的!!

最後 附上飯店裡的三馬奔騰照
IMG_9474 (Large).JPG

IMG_9475 (Large).JPG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你們表情要那麼猙獰...."咿咿咿咿....(咬牙 牙碎裂)"

Good Night In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