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 那時的同事邀約一同去紐約
等我簽證都辦好了, 才跟我說 她們有兩對couple要一起去
.....哎 何必去當超級電燈泡 最餘第五人呢

後來, 尤其是自己去英國"節食"兩週後, 對美國更是不感興趣
心中有不少對於美國的偏見, 而且也不打算正回來

但生活就是很好玩, 芃友邀約, 考慮幾天, 原本計畫的荷法西掰, 我刷下了紐約機票
那張從刷下, 到帳單寄來, 繳完錢, 每想到, 還是令人淌血的昂貴(廉價航空)機票

為什麼我說它是廉價航空
複製 -IMG_5978.JPG
這座椅是大有巴士來的吧...

早上六點多出門, 我在四點多 終於 訂好"第一晚"的住宿後才去睡
往東京的機上很滿, 唯獨我這排只有我!!
老實不客氣平倒補眠
I upgraded by myself!!
IMG_5982.JPG
東京的轉機免稅店, 不管哪國人都買成一堆

往紐約的班機上全滿, 我旁邊坐了一個阿本仔
我上機的時候, 他已經穿著那灰色毛茸茸的拖鞋好整以暇
....ㄟ~~誰把靴子放在頭頂行李箱啊...還是台灣一雙要七八千的Red Wing

這次13小時的飛機, 真的坐到屁股要爛了
一landing, 阿本仔迅雷不及掩耳 從隨身包拿出紳士帽戴上 (掩蓋長途飛行的狼狽髮型!?)
收好拖鞋, 從行李箱拿下那雙red wing穿上(原來是他的!) 襪子還是英式菱格紋, 小細節都不馬虎! 真是有夠騷包
途中他看了我腳一眼, 該不會是在檢查有沒有擦指甲油吧!!

紐約甘乃迪機場到了~~~ 咦 這就是超級強國的門戶嗎!? 怎好像跟桃園機場有拼... (原來台灣也是超級強國 ?)
然後他們的廁所, 一整個跟內湖好事多一模一樣!! 有縫的金屬門、一擦就破超薄衛生紙、沒有蓋的馬桶....
領行李時, 轉盤花了30分鐘才從休眠狀態中啟動
一群人傻呆呆的看著不會轉的行李盤, 無可奈何的等著
旁邊的白人老兄笑著說...
"Welcome to United St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