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那個標題 我是照抄課本封面的,我猜是西班牙文課程的意思


上禮拜在查免簽證國家時發現祕魯
查了一下旅遊資訊整個挺上火的
今年寒假又長,可惜這念頭來的太晚
且一個人去南美洲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不比歐美啊)
那就來學西班牙文吧!

結果我還真的給它報名了
今天抱著些許生理期的不適還是去繳錢上課了
(下班在家裡的床上翻滾時 超級掙扎, 怎麼有人發明這麼舒服 可以讓人墮落至極的家具!)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
沒迷西甲、不特別喜歡Nadal、也沒特別想去西班牙
完全就是 好玩

我妹一直說我學這沒有用
也許吧,但人生還有好久啊,誰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