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Ruthven Barracks後上車又開開開開了好久來到了一個歷史園區,Simon開始講一串蘇格蘭的國仇家恨

英語 還是蘇格蘭腔的連續攻擊,一分鐘後我就放空了

只隨著Simon說故事的沉重表情,自己編了一套故事說給自己聽

可是我看大家都聽的很認真好似只有我一個人很遜聽不懂

(晚上聊起天,原來連新加坡人都聽不太懂...大家都是裝成很懂的樣子)

 

上車後Simon說要宣佈一個好消息,我們今晚的住宿有著落了,要去Inveness

那群澳洲人又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歡呼起來,好似這是天降的恩惠一樣

不過因為這家公司的不負責任,讓我在Inveness有了一個奇幻的夜晚...

 

在超市自己買好材料後到了hostel,在廚房的時候我一直聽到"拐拐拐"的聲音

原來...just do it 右邊的氣墊鞋底 just broken了,蘇格蘭的天氣也太威了吧,買了四年的鞋才一天在這就撐不住!

而且Simon讓我們到旅館後其實就跟被放生一樣,當然要出去遛搭一下

 

要了一張影印地圖,我跟Erina還有阿蘭 出發~

Inverness的Friday Night

寂靜到不行的街道,妳相信這是friday night嗎? 我還以為這是早上6點咧

但再往前走,可就熱鬧了,餐廳Pub party all night

 

索性不管地圖,卻走到了Inveness Castle

九點了天還是微亮, 果然是北國

城堡是在一個小小台地上,晚上九點了,遠處的天光依舊微亮  參雜些許孤寂的喧鬧著

聽的到腳下瘋狂的跑車音浪、喝了酒的人們忘情的大笑吵雜

此刻我真的覺得好像來到童話中的北國情景,不見得是風景,而是整個氛圍美麗又奇幻

狂喜

 

下山後到一家看就知道專做觀光客生意的店家

Erina背著一個Manchester United的背袋

老闆大聲叫著 "天啊 妳怎麼背這愚蠢天殺的東西"之類的

 

我在店內看到一頂福爾摩斯毛帽超喜歡的,接近30磅 其實以蘇格蘭製的來說不貴

趁老闆不注意偷戴個好多下! (沒要買的意思  只有在那邊戴爽的打算)

突然胖肚老闆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還示範另一種戴法給我看.........

結果就是....整個起火災.....

這是來英國後第一項"大筆"支出,不過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今年冬天一定要戴它

 

一樣亂走,沿著不知名的河邊

酒館前的男子跟我們大打招呼,雖然快步通過但我也感染了那帶些小瘋狂的愉悅

 

快到hostel的路上,一輛迎面而來的汽車對我們大鳴喇叭

不管是無聊把戲 惡意或是白痴青少年都無所謂

今夜已經是個夠美的完成式

我不跟你打包票,但我保留了下次再造訪的興致

 

後記: 印度三母女倒頭就睡的功力直逼葉大雄,外加打呼all night放送

        我還睡得著,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