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晚上就要坐18:45的車去恆河聖地Varanasi,白天就隨意晃晃啦

 

早上一起來,開窗發現可以正大光明的偷窺印度百姓生活

ㄧ早起來就偷窺民家  

Kwality Hotel雖然是我出發前幾小時才訂的旅館,他說有含早餐,但這種價位我也沒期待什麼

沒想到~ 很不錯耶!! (意外意外)

breakfast  

咖哩很夠味,其他的除了番茄,通通都是炸的吃油滋滋,吐司也不放過!

我在台灣幾乎不吃炸的,啊來印度是還要挑什麼! 吃吃吃~~

 

這家旅館位於Old Delhi區,走過一座橋就會到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看到有地鐵,來坐坐看,去世界遺產Red Fort(紅堡)好了

因為沒做詳細功課,直接問站員去Red Fort要去哪站

"$%*(_$%#$" 

"啊?" 

"%%&&((%#$%"

"..............................Could you please write it down?"

站名雖然是你我都懂的英文字,可是就是會讓你聽不懂,然後也不會唸

我想讓站員寫下來,然後再拿著字條去買票,不失為方便的方法

 

從New Delhi Station到紅堡那站,只要Rs.8,約莫兩三站而已很近

站內不可照相,但我還是偷照了,因為這個閘門.......  有沒有跟逮灣的好像啊

連車票也是藍藍塑膠幣,ㄧ模模ㄧ樣樣 (我很無恥的認為 這該不會是台灣淘汰來的機子吧~)

IMG_9561 (Large).JPG

車站下車後,是ㄧ大片市集,不急著要看什麼就慢慢晃

IMG_9612 (Large).jpg

你有沒有覺得 "啊妳擺垃圾場照片是幹麻啊"  對我回台灣看了照片也覺得自己神經病

可是剛到印度,真的是非常容易大驚小怪,連看到垃圾場都很興奮,在人家門口拍了好幾張

 

再來這個,就真的很酷了,看看車子哪裡不一樣

IMG_9594 (Large).JPG

廁所沒有門不稀奇! 印度的車沒有後照鏡!!!

當兩線道硬是要塞三台車以上的時候,裝了後照鏡遲早也是被撞掉

沒被撞掉 搞不好也會被牛車的牛嫌礙眼頂掉

(只有當地算比較高檔的車會裝一下)

 

走著發現印度的麥當勞,門口有警衛,還拿長槍喔! 再次大驚小怪到我忘記照!

這家雖然沒給我們看到廁所,但門口有乾淨的水讓你洗洗手,拍拍臉涼涼也不錯啦~

(Delhi空氣頗差,可洗個臉真爽)

IMG_9621 (Large).JPG  

哇 Red Fort(紅堡)到了!.............可是禮拜六公休沒開 ==

哈哈哈沒差  配著下方通緝犯遠遠照張相也好,世界遺產拗!

Red Fort......  

附近亂走到一個大廟,回來查發現是Jama Masjid (迦瑪清真寺) 

而且還是全印度最大的清真寺 (剛剛才知道....)

Jama Masjid  

人進去不用錢,可是你的相機要錢,ㄧ台要價Rs.200......

而且身為待宰的蠢歪國人,你進去會不帶相機? 少來!

我決定先進去看看裡面值不值得照相,所以包包給朋友看著,脫完鞋襪(必要)進去

門口管理員可能剛好有看到我沒夾帶相機,所以輕鬆就進去了,然後會有人遞給你ㄧ件長袍,花樣很像螢光帶金絲的蚊帳

沒穿傳統服飾的外國人都要穿,男女不同顏色

btw 門口管理員很兇,照片中那些黑髮的是韓國人,還沒搞清楚相機要錢,就被兇了ㄧ頓

對高級的亞利安人(收錢)(當然)也不手軟,毫無種族歧視啦~

IMG_9740 (Large).JPG

Old Delhi街頭,隨處可見這種夭壽電線

前幾天才有新聞說電線砸下來電死人 真的夭壽請小心! 

夭壽電線  

印度娃娃車,前面是人力在踩的

學生這裝扮跟路上水平有差

印度娃娃車  

ok 回飯店弄弄,準備去火車站

行前早有耳聞印度火車的充滿變數

看看下面這張圖:full of DELAYED、PULL BACK、CANCELLED

IMG_9555 (Large).JPG

在候車室看到唯一的亞洲面孔,對方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

是個已經68歲的日本歐基桑自己自助旅行,他給我們看他的護照,滿滿的各國戳印

2003年來過台灣環島,說台灣很Safe

IMG_9782 (Large).jpg  

可惜他不太會講英文,我又已經放棄日文,無法交談太多,只知道他的火車將誤點3小時以上....

很酷的阿伯,但有點替他身體擔心,畢竟印度衛生真的對老人不友善

像從無塵室(日本)出來踩到大便(...)

 

你永遠無法知道印度火車準不準時,只能到火車站癡癡的等

很幸運的(?)我們這班只慢了ㄧ小時左右...真的很幸運

 

印度火車初體驗! SL(Sleeper)車廂

IMG_9825 (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