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上了飛機後,發生了一些插曲

我選擇的是aisle seat,靠窗坐著一個陝西的大陸男生,中間是一個香港女生
為什麼我知道他來自陝西,因為他跟香港女生聊天的音量大到我不想聽清楚都很難
不知道是不是靠北方的人都這樣? 他一直他碼的他碼的馬沒完
連隔一個走道的老外都一直往這邊看
這樣下去還得了...14個小時的飛機耶
忍不住我請他們小聲一點
我還聽到他問香港女生,她是哪一國人啊!?
.......您祖媽是台灣人謝謝

其實講完兩分鐘他的音量又不自覺的升高
但我很強還是可以睡得著,只是飛機一直不起飛
好像是什麼passenger missing? 反正就是遲快兩小時才起飛啦
等待的過程,我想起在國家地理頻道看過的空中災難
美國有一架飛機就是在停機坪delay幾個小時,但飛機一直持續運轉
結果油艙溫度太高,一起飛沒多久就爆炸....
但我才管不了那麼多,已經餓到要昏倒,趕快起飛上餐好嗎!!!!!!!!

好,終於起飛了,平安順利沒有爆炸
餐盒有一道是熱的廣東炒麵,吃下的瞬間感動要痛哭流涕 (其實這也預告著往後兩禮拜的飢民生活)
雖然在飛機上我可以睡著,但不知道為什麼,這趟飛行我對於餐車行經走道的咖咖聲特別敏感
什麼泡麵 熱茶 小點心我應該一樣都沒錯過
看看裡面的大陸男生睡的可熟,我就覺得他應該留一點精力留意餐車
不然他都後來醒來,看到別人桌上有吃的,才東張西望找空姐哈

飛飛飛.......到了Amsterdam了
因為在香港delay的關係,離我轉機到Edinburgh只有約半小時
到了櫃檯,她們說我的行李會跟不上,建議我坐下一班3小時後的
能怎樣呢我就接受了,心裡暗暗想著賠償的事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歐美對於delay賠償都有詳細規定
不用旅客吵鬧自己就會給妳
果然,我拿到了幾張賠償卷
IMG_0223 (Large).JPG
有一張是在機場10歐元的飲食抵用
當然老實不客氣的拿去花用!!
IMG_0227 (Large).JPG
這cafe視野很好 (我知道我照的沒那麼美)
那個蘋果派本以為很甜,喔超好吃甜度恰恰好size又大!!
巧克力muffin把它外帶到英國吃吧 (也非常好吃)
原來桃園機場東西又貴又難吃是世界的特例?

感謝delay,有了這美妙的蘋果派&Muf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