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時間8-12接近中午,終於到了Edinburgh

出了機場搭上巴士前往市區
真的在英國了! 沿路的房子、金髮的路人竟全都直接映入眼簾
IMG_0250 (Large).JPG
突然間感動起來...
我一個人,工作幾年靠著自己來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那些在電視上、什麼吳醫師 隔壁潘太太旅遊的歐洲,我現在就在這
一點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只是想著以前 想出國想遊學
看到價位就熄滅了那些想法,因為那對家裡可能是一筆負擔
不過我仍舊覺得我很幸運!

約半小時,抵達市中心 Waverley Bridge
IMG_0262 (Large).JPG
等了一下TS媽Tess來給我她家鑰匙,我告訴她我已經在google map查好她家的位置跟站牌
Tess說了聲brilliant,公車一下就來了,大概20分鐘抵達傳說中的TS B&B
IMG_0266 (Large).JPG
說是從維多利亞到現在的老建築,有著扇藍色大門,但也就是它,整慘了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打不開那扇門,鎖很ㄎㄟ/
開了半小時真的快起肖,很怕附近鄰居覺得這個亞洲女生是小偷,在窗簾後偷偷撥了電話給警察
受不了了,在寧靜的社區攔下一個老太太,看她塑膠袋裡裝著牛奶,八成是附近住戶
簡單說明一下請她幫我開門,沒想到她喀一聲就開了!!!!
能進門真是太好了! 因為初到蘇格蘭,真的覺得很冷
在跟藍色大門struggle的時候也有點不舒服 (我覺得只有用struggle可形容那窘況)
果不其然就是這時生理期給我報到...
在飛機上我一直想著,要坐14小時都沒事喔,趕快來吧,現在痛也沒關係!
真會挑時間碼的.......

進房後TS家真漂亮,在台灣可以歸類成陽明山豪宅之類的,TS我太感謝你了!!
放完行李弄一弄,儘管有點不舒服,還是要出門!
IMG_0324 (Large).JPG
這條是Royal Mile,以前皇室從家裡到城堡的路
在藝術節期間,街頭藝人都會集中在這邊
仔細看會發現上面那張圖片有ㄧ群中國武裝兵
我不知道他們表演了什麼也沒興趣,只是遠遠的聽到 赫~赫~赫~赫~

隨意看看反正這天只是先探路
而且時差+長程飛行+生理期第一天+天氣變化(只有15度左右,小腿冷到有點不舒服)
六點左右回去TS B&B休息
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