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11,禮拜二,終於要出發去英國了! 

(打包清單→)  IMG_0186 (Large).JPG

 

這陣子忙到爆炸。

出門前打開手機,發現有S先生的留言,叫我給他蓬蓬禮物的建議,靠..連要出國了還被出作業....還要再被閃一次 ,好啦好啦習慣了,進語音信箱留好言後,出門。

這次班機要先搭icon是朵爆炸花的華航到香港,再搭荷航到Amsterdam,最後還是荷航到Edinburgh。

至少目前我對轉機一點都不排斥,有機會到不同機場遛繨有什麼不好!

入關後爺爺一路跟我揮手,到最後,雖然隔著玻璃,但我清楚看到他哭了,心揪在一起很難過,忍住到他看不見的地方掉幾滴眼淚。雖然有時候你真的有點煩,但你卻是我目前最要照顧好的人。

本來我在華航的座位是29排,上飛機發現一對香港情侶坐在那給我先佔先贏、裝無辜要換位置,連聲sorry thanks都不會說,靠 你39排很後面耶,算了我在台灣已經被閃習慣了,外加爛好人所以擺個臭臉給他們就去39排報到。

anyway...華航空姐年輕漂亮另附送無限量晚娘面孔。

 

香港到了,35L的包包內裝著我的筆電。好險沒有發瘋當什麼背包客去弄個70L的,光裝滿35L我都覺得肩膀有點不舒服,可能也是這顆包的雙肩背帶不是厚墊設計? anyway我想我沒那個肩膀當背包客。      

IMG_0198 (Large).JPG  

這張是餐飲區的照片,我喜歡他們挑高的屋頂。

到香港大概是晚上7點多,要11點才能上飛機。因為我懶得換港幣,外加想省錢上飛機吃晚餐就好,就在機場遊蕩。大概遊了2小時,又餓又渴不行了,只好去刷卡買一罐礦泉水至少解渴吧。

IMG_0208 (Large).JPG   

  好像是Lowew的廣告,連Gisele Bundchen都在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