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再找旅館或agent代買賺一手了!

只要會複製貼上 + 可以忍受刷卡時一直轉轉~轉~ 到~底~刷好沒的官網速度, 訂票自己來吧!

 

 

官網買票這邊

要先註冊會員才可以買票, 收個email認證就好了

 

這次買了三段火車票, 青春寶貴所以全部都買烏烏高鐵Afrosiyob咖緊~

分別是Tashkent - Bukhara - Samarkand - Tashkent

票價 (2018.11漲價後) 分別為 238000 / 104000/ 142000 Soum (網站刷卡一張加手續費10000 Soum)

年紀大一點以後財不夠大也要氣粗! 全都都訂Business Class (上面還有一個VIP等級)

 

雖然大家英文嚇嚇叫, 但是烏烏的票網起訖站輸入英文是不會理你的

雖不會俄文, 還好受過大學洗禮的我會複製貼上

開兩個頁面: 一個訂票, 一個schedule時刻表專門Ctrl C

schedule裡面有一串看的懂的英文地名, 點進去就會出現烏文,Ctrl C

(只會這低招, 嫌棄不入流的請不要留言笑我謝謝)

然後到ticket訂票Ctrl V  貼好貼滿!!........ㄟ靠竟然不理我 

貼好後要故意刪掉一兩個字讓系統自己跑車站出來給妳選才有效.... 好啦好啦邀請函都買了, 規則依你依你啦...

 

起訖站得到烏烏認可後, 會有timetable選你要的班次

怎麼沒有高鐵 Afrosiyob, 那個什麼CKPCT蝦毀? google也不清楚, 不耐煩就給他訂時間最快的就是了啦

不放心的話, 把Show Route點開,  Afrosiyob停的站都很少, double check 沒事沒事~

點選要的班次後, 會出現三種價錢的票, 還有剩餘座位

點進去後可以選位置

下圖中17~20/ 21和23是中間有桌子可以大小眼對瞪、腳互踢的雅座

唯一注意的就是Document Type要選"Foriegn document"然後輸入護照號碼即可

都很簡單, 卡準備好付錢就是

刷卡中會轉轉轉很久, 久到我都以為刷失敗, 等他就是

刷成功後會問你要不要PDF檔可以寄到信箱, DONE!

記得要把車票印出來!! 因為去到車站還要對護照蓋章!

 

之前文章說要一小時前到車站, 我也很想啊, 但第一次搭火車還是變成半小時前到

那天坐的是晚上18:50的車, 不知道是否因此車站人比較少, 半小時很夠用

車站不太能照相, 就一張嘴形容一下 小畫家亂畫一下

 

進車站有管制不像台灣的可以隨便進進出出, 有一個房間對車票跟護照放人

走進車站後要過一個X ray安檢, 過完後要找人對護照跟車票, 對完他會在車票背面蓋章

Tashkent跟Samarkand的蓋章櫃台就在X ray 旁邊

Bukhara的則是在一個空空蕩蕩疑似哈哈站長室的房間, 反正跟著鄉民走就對了

火車來了以後每一個門口都有年輕貌美的車掌小姐, 對車票後她會收走 (然後旅途中不明時刻會還你)

這就是BBBB斯尼斯

economy一排四個, 位置看起來也不會小, 但我想要安靜一點又很想花錢, 所以買Biz

下面這是下車後照的VIP車廂, 一排兩個坐位, 三個車廂的飲食提供也不太一樣

VIP用瓷器, Biz用紙杯, 坐這三段裡只有Bukhara - Samarkand這段沒有附三明治 

隨車的免費飲料我聽當地人說 "try" 得到熱茶一杯, 就跟著複製貼上我也要 "try"

中間無聊走去掛附的餐車, 隨便點說要熱茶, 結果竟然說免費!? (人正真好? 自己說算不算?)

車上的員工都超年輕, 都只有20出頭, 然後說要跟我們照相

茶果然不能免費喝, 立刻被秒鎖喉~~ 好啦好啦20歲的我們可以!!  

下面這張就有故事了

在最後一段Samarkand回Tashkent火車上, 又來茶水服務, 咖啡還是茶?

這次咖啡還問你要americano capuccino black巴拉拉, 搞得韓國大強喜出望外, 怎麼這段服務那麼精緻! 點了一杯americano

服務小姐親切的說那等一下喔

回來以後端著瓷杯親切滿點的說 15000 Soum  (我還聽成 50000 Soum 準備大笑韓國大強 反正妳有錢哈哈哈 結果是我聽力爛)

 

 

 

arrow
arrow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