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對於和式房的偏愛,加上有租車想要無料泊車
選了一個人睡和式房,車睡戶外和式房(大平面隨你停),不在市區的半山腰住宿點

P1020288.JPG

 

進去床已鋪好,有馬桶洗手台,洗澡要去大浴場(男女分開)

有免費WIFI超棒,趕快開LINE下載夭壽可愛的日本免費貼圖 (不少和式傳統旅館都不裝這個萬惡的新科技)

一泊沒食 兩人8960 yen

 

旅館一樓就有一個北海道蕎麥粉使用,每天現打蕎麥麵的餐廳

天氣冷看到"鍋燒"兩字就點下去,以為點了鍋燒蕎麥,結果來了是鍋燒烏龍麵我好開心啊~~~

烏龍麵不就是冷凍一包包那種,我的北海道現打蕎麥麵呢!!!!!!!!!?????????????

原來在對面座ㄎㄎ,趕快端過來  吸吸速速好吃好吃

P1020291.JPG

晚上去超市買毛豆回來配別人的啤酒,開電視看女明星笑的花姿亂顫然後我什麼都聽不懂

再泡一壺房間內附的茶葉~ 送啦

 

旅館兩側都有這種庭院造景

說是有70年的旅館,維護的不錯,看地毯就知道,房間塌塌密踩上去大概是30歲青年的感覺 (伊豆有一家是有味道的殘燭之年....)

P1020293.JPG  

到市區10分鐘是網頁說的,外地人走馬看花慢慢開大概15分鐘也會到

大浴場就是熱水澡,不是溫泉,通風不是很好但還是會想早上也泡一次的舒服

 

這是我安排第一天的住宿,新千歲下飛機牽車後就來旭川 (我沒有要待在札幌)

雖然旅館說有到旭川JR站接人的服務

但要是沒租車我還是會建議住市區,尤其JR INN 旭川,跟攀附在車站的邪惡AEON同一棟樓上

有吃有超市還有夾子很鬆的夾娃娃機.........

 

官網  http://www.sensyoen.co.jp/

是我會推薦的worth every penny旅館之一 

 

arrow
arrow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