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美洲的第一站, 連住四天在一家我很喜歡的hostel

 

我挑住宿首重乾淨安全, 但因為這趟南美行沒做完功課就出來, 每天晚上都要補做隔天功課, 所以再加一個條件 -- 網路!!!!!!

casa bellavista的wifi挺快又穩, 讚

 

地點: 離觀光客群聚的舊廣場慢慢走15分鐘, 廣場邊有一家大超市, 一堆餐廳商店

        熱鬧度由廣場向外遞減, 但不表示casa bellavista在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hostel旁有一個小小教堂+小廣場, 週末的晚上有不少人聚集在此唱歌喝酒聊天, 別有一番風情

        從廣場走到hostel路上也有不少商店及學校, 以我一個女生行走, 不要太晚(pm9) 安全度還算ok

 

        從機場坐公家計程車到此車資COP 21400 (2011.7)

內觀: 我住9人dorm, 在二樓

        爬上二樓有個公共區域, 屋頂透明好浪漫  直接吸收海拔2600多的紫外線喔!

       (Bogotá 海拔2625m, 清境頂多2000m)

IMG_3698.JPG

紫外線曝曬區旁有旅遊書區、保險櫃 (均不在照片裡), 可自行帶鎖 把貴重物鎖保險櫃

 IMG_3701.JPG

9人房內部 w/ private bathroom

 IMG_3708.JPG

現場大體上跟他們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是我住過與網站最不失真的hostel

 IMG_3706.JPG 

木板地板難免有ㄍ一拐聲, 廁所在房間內, 熱水很燒 讚!

 

- 附早餐, 但不用期待太高 就一般般加減吃

- 廚房隨你用且乾淨, 想省錢的請善用

- 洗衣: 可直接拿至櫃臺送洗, 詳細價錢我忘了 但比外面貴了點

  我自己走2分鐘到洗衣店 COP 1500/kg 

- hostel網站   bellavistalhostel.co

  可直接在此網站上訂房不用手續費

 

忘了說, 這家hostel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櫃臺staff或清掃小姐都好友善!! 我住在這的每一天都心情愉悅非常舒服

櫃臺一個小帥哥脖子後有一個中文字刺青, 竟然是"秒" (他知道字的含意後有點失望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