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 advisor
最近真是愛死它了!!

可能因為我前陣子一直查關於Edinburgh的討論
它竟然自動寄了一份pdf檔的Edinburgh Guide給我
我本來以為那會是一份廣告大全
沒想到它是把論壇中精華的意見整理出來
如果妳沒什麼時間,這會讓你短時間內抓到一些重點
排版讓人閱讀的很舒服,圖文並茂 (扣除它是英文這點)
而且網站logo那隻貓頭鷹真的好可愛~!

今天發現倫敦有一些超便宜的hostel
比較多人討論的大約都在16~28鎊間
我用Hostelworld.com叫它依據價錢來排列
便宜到7.5鎊就有5 Bed Female Room (其他大都20鎊起跳,ㄧ間還14床耶!)
真是廉價到讓我以為在訂台灣民宿!

把他們幾家的名子貼到trip advisor看看評價
可精采了
"horrible!!!!" 出現的頻率之高(而且後面要有一串驚嘆號)
排名第二的應該是nightmare跟avoid
"AVOID THIS!!!!!! Sleep in the street!"
"AVOID THIS HOSTEL LIKE THE PLAGUE!!!!!"
還有說進房間發現他們的roommates were having s......(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整個是nightmare大全,笑死我了

本來有點想省錢,外加測試自己耐受的極限
但一個女生在外,還是小心點好
我可不想讓家裡再陷入去年那種天崩地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