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上禮拜決定要在Ediburgh參加3 day Isle of Skye的高地旅行團
雖然團費要價不斐,但蘇格蘭高地區實在是交通不便
我一個人租車又太不划算,而且....目前我不會開手排車

經過比價跟評價查詢,macbackpackers的行程最便宜,又一致好評
3天skye £79,不含住宿飲食門票etc
除了背包客對於這家的正面評價外
我覺得這團的優點之一在於,tour出發前/後一天,他們會幫妳保留Castle Rock Hostel的床位(當然自己可選擇要不要)
第一,這間hostel很熱門,就算在八月這個乾脆去搶的旺季,卻只要£15一晚
一堆奇奇怪怪的hostel都要£20以上,£26 28啦都很正常
第二,它位於Edinburgh Castle旁邊,地點不錯
而且tour出發點就是在這家hostel,非常方便

那為什麼我還得要經歷這戲劇性18小時呢....一切只是我非常不爽線上刷卡,手續費要2%以上這件事

上禮拜看這tour的時候,8月份的幾乎都滿了只剩8/14這團
根本就100%合我時間,不過我也覺得...一定有鬼
果然一查,8/14那天Edinburgh Festival開幕
我是沒差啦~反正本來就只是去湊熱鬧而已,有表演就看沒有也沒差
心理幻想著別的旅客應該都是對藝術充滿熱誠,才導致8/14這天乏人問津
更加讓我放心不線上預訂

我每天還是會檢查,確定這團沒滿
用可線上預訂的人數上限6人,去試它的滿度...很好果然不太滿
但竟然在8/4練團回家的晚上,一下給我FULL!!!
真是無語問蒼天我有夠沮喪的!!!!!
除了馬上寫信過去詢問訂位可能性
也著手找其他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